导航
职业技术教育分会
职业技术教育分会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成立于 1985 年 11 月,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所属的分支机构,是高等职业教育的全国性学术团体,秘书处挂靠 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秉持学术立会、服务兴会、规范办会、创新强会的办会宗旨,坚持加强党的领导、打造学术品牌、彰显研究特 色、优化组织建设的工作路径,搭建高等职业教育理论研究、学术交流平台, 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高职院校高水平建设。

主要业务

开展本领域内的理论研究、学术交流、专业培训、书刊编辑、展览展示、国际咨询、咨询服务等,围绕高职领域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开展政策性研究、战略发展研究和学术性研究,促成全国高职院校考察学访、项目合作、信息共享、专家推介等领域的沟通交流,不断增强在全国高职教育领域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分会负责人

理事长:周建松

秘书长:郭福春

监事:金波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办公电话:0571-86766924

工作邮箱:wangyulongwork@126.com

办公地址:浙江杭州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