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
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于 2009 年,是全国高等学 校广告类及相关专业教师组成的全国性学术团体。分会立足中国经济社会发 展和广告教育发展需要,团结中国传媒大学等全国高校的优秀广告专业教师 和业界专家,通过举办论坛、学术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式,为广 告学术创新、行业发展、专业教育凝聚经验和智慧,打造广告教育从业者可 信赖、有归属的交流平台。目前,分会已发展成为我国广告高等教育领域规 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学术团体。分会将继续努力为政府决策提供建议,为 专业建设提供指导,进一步推动我国广告高等教育的发展。

主要业务

1.促进广告学科的内部交流,推进广告专业学科科学发展;

2.提升广告学术研究的地位,强化广告学科的学术尊严;

3.加强广告专业教育的国际化交流和沟通;

4.进行广告学术及实务研究,加强与行业的沟通;

5.对广告相关的热点问题给出学术论证意见,向相关部门建言献策。

专委会负责人

理事长:丁俊杰

秘书长:赵新利

监   事:严三九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孔老师

办公电话:010-65783980

工作邮箱:9973981@qq.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1号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