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行签约仪式

为推进产教融合,助力教育信息化发展,服务高校线上教学模式创新,5月28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恩来,副秘书长王小梅、郝清杰,学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雪涛,事业发展部主任吴英策,联络与宣传部高级项目主任赵锋,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喜英、副总裁龚小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高校大数据应用、科技成果转化、智慧校园建设、服务大学生精准就业和深度参与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等相关活动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经充分协商,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标志着学会与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建立起全面、稳定、深层次、多维度的战略合作关系。

签约.jpg

签约现场


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教育行业信息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发展的科技公司,作为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会员单位参与2019年学会援藏调研指导与援建活动,为当地高校信息化建设提出整体解决方案并捐赠相关教育装备。疫情期间,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的要求,免费为学校提供“智学堂”智慧云端课堂服务,旗下孵化器企业免费为2020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在线求职平台。


本次签约是学会与教育企业深度战略合作的有益尝试,有利于发挥双方优势、形成发展合力,共同推动高等教育与信息技术深入融合,提升高等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