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领导同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在京举行会谈

2020年1月20日,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娜格玛娜·阿拉格尔·哈什米(Naghmana Alamgir Hashmi)女士在巴基斯坦驻华使馆会见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恩来一行。巴基斯坦驻华使馆教育专员穆哈穆德·苏莱曼·马苏德、学会副秘书长郝清杰、学术与交流部主任高晓杰等出席会谈。

图片.png

姜恩来副会长代表学会向哈什米大使和使馆全体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在会谈中,姜恩来副会长介绍了学会与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交流合作情况、“中巴经济走廊大学联盟”交流机制工作情况、2020年学会推动中巴高等教育交流与合作的总体规划。

哈什米大使对学会在推动“中巴经济走廊大学联盟”交流机制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学会继续发挥中巴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的桥梁作用,促进中巴青年一代友好交流,推动精英人才双向流动,诚挚欢迎更多的中国学者、学生到巴基斯坦交流学习。

图片.png

学会副秘书长郝清杰与教育专员穆哈穆德·苏莱曼·马苏德就“中巴经济走廊大学联盟”交流机制第四次会议和2020年中巴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的重点工作交换了意见,并邀请哈什米大使和马苏德先生出席今年10月在郑州大学召开的2020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