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获得国家社科基金专项资助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社科学术社团主题学术活动资助立项名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申报的“中国共产党与高等教育发展的百年探索”(课题研究类)和“2021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国际学术交流类)获得立项。

1627892437276458.png

“中国共产党与高等教育发展的百年探索”课题由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恩来担任首席专家,课题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与高等教育发展的光辉历程与可贵探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发展等方面开展研究。

学会品牌活动“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连续两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专项资助。“2021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将于12月10-12日在广州召开,由学会与中山大学联合主办,广东省教育厅等支持。本届论坛主题为“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设“大学校长论坛”“学者论坛”“博士生论坛”等专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