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第56届高博会】关于举办科技赋能教育系列报告活动的通知

各高校、企事业单位: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等战略实施,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在新时代下现代科技与教育的共融、共建、共享。经研究,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决定举办科技赋能教育系列报告活动。该活动是2021年5月21—23日在青岛举办的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组成部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二)承办单位

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二、时间和地点

地点: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高新区火炬路326号

报到时间:5月20日全天报到

活动时间:5月21—22日

(备注:5月21—23日可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其他活动)

三、报名和会务安排

该活动免费,如需参加其他会议论坛,则通过相关会议报名并缴纳会议费。

(一)报名方式

参加该活动的观众可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报名:

(1)方式一: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官网(www.cahe.edu.cn)点击“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报名”或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官网(www.heexpochina.com)点击“会议注册”选择“仅参观展览(免费)”进行在线报名注册会议。

(2)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注册报名。

1620783211953772.png

注册成功后将自动生成注册号,报到现场凭注册号打印参观胸牌。

(二)报到时间地点

5月20-23日在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现场报到。

(三)食宿安排

自行预订酒店,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四、防疫要求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展商、观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本届展会将严格按照国家及地方政府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特制定展会应急和防控预案,请您予以配合。具体要求如下:

1. 进入展馆、会议区域的所有人员需戴口罩,查验身份证、健康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国务院客户端行程卡。

2. 验视健康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行程码后,前往登录测温点完成体温测量。

3. 展馆、会议区域、餐厅将根据情况进行限流,如需排队,请您谅解。

4. 各展厅、会议室内有工作人员实时巡查,遇有体温异常、明显咳嗽等症状的及时送至隔离点并将联系医务人员。

五、联系方式

1. 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报告征集相关事宜:崔延欣、夏亚杰 010-84556675、84556560

2.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参会相关事宜:洪佳、姚旭 010-82289865、82289685

 

附件:1. 科技赋能教育系列报告活动内容(拟)

2.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简介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1年5月7日



关于举办科技赋能教育系列报告活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