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培训|关于举办第二期新高考背景下全国高校招生教师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有关高等院校:

新高考改革继续平稳推进,2021年,第三批新高考改革8个省份即将迎来“3+1+2”模式下的高校招生录取元年,共计三批14个省份正式实行了新高考。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按专业选择院校的趋势逐渐呈现,高校原有招生格局将被打破,这对各高校招生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为学习总结新高考省份招生经验,提高学校招生宣传队伍质量,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联合升学在线于第三批新高考改革省份江苏举办“第二期新高考背景下全国高校招生教师专题培训班”。届时将邀请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新高考改革省份专家分享经验,诚邀各高校招生教师报名参加此次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武汉大学 

主办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支持单位: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培训对象

高等院校招生办负责人、院系招生组教师

三、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

2020年12月1日-4日(1日报到,4日离会)

2.培训地点

江苏南京(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国际会议中心)

四、培训内容

1605861512393356.png

五、报名缴费

(一)报名方式

1.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报名入口”,填写并提交个人信息,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605692376913946.png

2.填写电子版回执单(附件)后发送至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邮箱xiaohanwen@hietr.cn;纸质版请加盖学校公章,在报到时交会务组。

(二)线下培训费用为2480元/人;本次培训班同步开设线上直播和录播回看,费用为95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三)付款方式为对公转账、支付宝/微信转账、云闪付,本次培训不设线下收费工作,全部网上转账缴费。培训费电子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统一开具,交费成功后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订单联系人指定邮箱中,请注意查收。

1.对公转账(汇款请备注汇款请备注“姓名+单位简称+12月南京招生老师培训班”):

账户名称: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银行账号:110060149018170009965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营业部

2.支付宝/微信转账、云闪付等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1605706553293101.png

汇款成功后请务必将汇款单或截图等凭证发送至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邮箱xiaohanwen@hietr.cn,并备注姓名及单位。

六、结业证书

参训学员按照规定完成培训课时,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证书中注明培训学时。

七、联系方式

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萧瀚文:18872285577    办公室电话:010-63385301

升学在线

王琛琛:18186632467    办公室电话:027-87689155

 

附件:“第二期新高考背景下全国高校招生教师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2020年11月16日

  

“第二期新高考背景下全国高校招生老师培训班”

报名回执表

160570662619937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