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杜玉波会长会见在韩留华校友会母校访问团

9月17日,以在韩留华校友总会副会长郑煐玉为团长的在韩留华校友会母校访问团一行16人,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访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杜玉波会见了访问团。会谈由学会副秘书长王小梅主持,学会副秘书长郝清杰、学会秘书处有关同志参会。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二等秘书武鹏陪同访问。

图片.png

杜玉波会长在会谈中指出,随着经济全球化时代的到来,宽广的全球化视野、开放的办学理念、重要的国际影响,已成为衡量一所大学办学质量的标志。我们鼓励中韩两国高校广泛开展校际合作,不断提升交流合作的内涵和水平。他对在韩留华校友提出四点希望:放眼全球,领悟东方智慧;勤奋学习,追求德才兼备;怀揣理想,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知行合一,成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推动者。

图片.png

在韩留华校友总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在韩留华校友会会长郑煐玉感谢杜会长的接见,希望与学会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通过交流互相理解、互相学习、共同发展,由此来改善人类共同的命运。

图片.png

王小梅介绍了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现状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基本情况,特别是“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会刊《中国高教研究》等品牌建设活动。郝清杰介绍了学会近年来对外交流合作的情况。

武鹏介绍了访问团成员及此次访问中国的背景情况,希望以在韩留华校友会为纽带,交流互访为桥梁,加强两国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在韩留华校友会母校访问团成员表示,要进一步促进中韩两国高等教育交流与合作,为两国的人才培养和教育交流作出贡献。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