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完成集中巡视整改工作
  
  经过3个月的集中整改,4月9日,按照教育部巡视办要求,秘书处及时报送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2019年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对巡视发现有关问题重点整改情况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康凯同志组织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报告》等整改材料,较好完成了集中巡视整改工作。
  3个月以来,按照教育部巡视办和巡视组的要求,秘书处采取强有力措施,从思想观念到实际行动,从领导干部到广大群众,从重点时段到日常工作进行立体式整改。秘书处按照巡视整改方案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原则和步骤”“整改措施”和“具体举措”,集中力量打攻坚战,立整立改,销台账、清名单,为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或比较复杂问题的整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3个月集中整改中,秘书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18次会议,修订4个文件,出台2个制度并形成6个制度的讨论稿,印发11个通知及方案,上报2个专项工作报告,形成3份工作和学习汇编,制作并签订2份承诺书,拟定1本工作手册。
  在3个月集中整改基础上,秘书处将按照教育部党组要求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2019年巡视整改实施方案》安排,继续在思想上不放松、在工作上不松劲,将重点放在系统性、本原性和制度性整改落实上,将巡视整改的成果转化为规章制度和日常行为规范,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计划11月份进行“回头看”,检查巡视整改落实和执行情况,以优良的巡视整改工作,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