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关于举办“高校安全教育管理与突发安全事件 (事故)应对研讨会”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随着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迅猛发展,高校学生突发事件和校园公共安全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提高大学生安全意识刻不容缓。为解决高校在安全教育管理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提高高校安全防范意识,降低安全事故的发生,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将于2021年7月23-27日在青岛举办“高校安全教育管理与突发安全事件(事故)应对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武汉大学

主办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协办单位:北京中教国培博文教育咨询中心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7月23日-27日(23日报到,27日离会)

地点:青岛市(具体地点详见报名后第二轮通知)

三、培训内容

1.高校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2.高校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与实施;

3.校园突发安全事件的应对及处理策略;

4.高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编制与演练;

5.高校突发事件的网络舆情危机应对与评估;

6.新媒体环境下的危机传播与舆情管理;

7.在学生突发事件中学生家属的接待、抚慰工作要点及相关案例解析;

8.高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和基层应急管理队伍建设;

9.高校安全教育管理与突发安全事故应对及处理经验分享。

四、参会对象

各高校分管学生工作、安全保卫工作的领导,学校学生处(部)、保卫处(部)、后勤处的相关领导及辅导员、骨干等。

五、拟邀专家

武汉大学学工部部长 李勤;

四川大学学工部部长 陈森 ;     

西南大学宣传部副部长 周翱。

六、报名及缴费

(一)报名时间

2021年6月6日-7月20日17:00。

(二)报名方式

1.个人报名请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 “报名入口”选择对应培训班报名。

1625455673382204.png

2.团队报名请填写附件中报名回执表,并发送至会务组邮箱zjgphwz@126.com。

(三)缴费方式

1.本期研讨会收费标准为1680元/人(含培训费、证书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本次培训不安排接送站,请各位代表自行前往。

2.付款方式

(1)对公转账

账户名称: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银行账号:110060149018170009965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营业部

汇款成功后请将汇款单或截图等凭证发送至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邮箱jiran@hietr.cn, 汇款请备注“姓名+单位+安全管理”。

(2)支付宝或微信转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1625455719138997.png

注:缴费时请选择对应培训项目、填写实际参会人员姓名

和手机号码,并请在备注中注明学校和电子邮箱。

3.培训费电子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统一开具,交费成功并在培训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发送至订单联系人预留邮箱中,请注意查收。

七、结业证书

参训学员按照规定完成培训课时,颁发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结业证书”,证书中注明培训课程名称及学时。

八、疫情防控要求

请参训学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做好测温、验码等必要事项。

九、联系方式

曹    杰:17801752782(报名咨询)

郭    亮:15910731656(报名咨询)

冀    燃:010-63385321;13520242776(证书事宜)

马金埊:010-63385091;13699224764(缴费开票)

 

附件:“高校安全教育管理与突发安全事件(事故)应对研讨会”专题研讨会报名回执表。


 

 

   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2021年6月3日


附件下载:1. 报名回执表.docx

2. 关于举办“高校安全教育管理与突然事件(事故)应对研讨会”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