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第56届高博会】关于召开拔尖创新人才协同培养论坛的通知

高学会〔2021〕5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教育学会,行业高等教育学会,

各分支机构,有关高等学校、高中学校:

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助力探索拔尖创新人才选拔培养的有效机制,经研究,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决定举办拔尖创新人才协同培养高峰论坛。该论坛是2021年5月21-23日在青岛举办的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组成部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二)承办单位

中国教育在线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招生考试研究分会

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二、会议主题

1. 拔尖创新人才选拔培养的有效模式与实践;

2. 中学与大学阶段拔尖创新人才协同培养制度建设;

3. 拔尖创新人才的考核评价标准探索。

三、参会人员

1. 教育部相关司局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领导;

2. 高等学校分管教学的校长,教务处、招生办、教学科研团队负责人及骨干教师;

3. 高中学校校长、教务处负责人及骨干教师。

四、时间和地点

地    点: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地    址:山东省青岛市高新区火炬路326号

报到时间:5月20日全天报到

论坛时间:5月21日,全天会议

(备注:5月21-23日可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其他活动)

五、报到和会务安排

(一)报到时间地点

1. 通过高博会组委会线上注册系统预订酒店的参会代表于5月20日9:00-22:00在住宿酒店报到并领取资料。

2. 自行预订酒店和现场报名缴费的参会代表于5月20日-23日在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现场报到并缴费。

(二)食宿安排

会议期间组委会提供推荐酒店,自行选择,食宿费用自理。

六、报名及缴费

1. 根据防疫要求,本届高博会会议论坛将进行人数限制,会议需提前报名缴费,报满即止(以线上缴费人数为准)。

2. 已经缴费参加论坛的观众,在其他论坛会议室不超过防疫要求最大承载人数时,可进入参会,否则不能入场,请各位谅解。

3. 参会观众可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报名:

(1)方式一: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官网(www.cahe.edu.cn)点击“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或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官网(www.heexpochina.com)点击“会议注册”选择“拔尖创新人才协同培养高峰论坛”进行在线报名注册会议。

(2)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注册报名。

 1620350623511133.png

注册成功后将自动生成注册ID,注册ID是缴纳会议费的唯一凭据。会议费可以通过注册网站在线缴纳或报到现场缴纳。网上在线缴费为880元/人(在线缴费及注册系统于5月18日20:00全部关闭),报到现场缴费为980元/人。

如果参会代表在线注册报名且使用公务卡完成在线缴费后,可通过网上银行打印交易明细(其中商户名称显示为“首信易支付”“易智付科技有限公司”或“北京智彗科技有限公司”,此为第三方收款平台单位名称)。

会议费发票实行电子发票,由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开具。电子发票将于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开放下载。现场缴费电子发票扫描缴费凭证下方二维码自行开具。

七、防疫要求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展商、观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本届展会将严格按照国家及地方政府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特制定展会应急和防控预案,请您予以配合。具体要求如下:

1. 进入展馆、会议区域的所有人员需戴口罩,查验身份证、健康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国务院客户端行程卡。

2. 验视健康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行程码后,前往登录测温点完成体温测量。

3. 展馆、会议区域、餐厅将根据情况进行限流,如需排队,请您谅解。

4. 各展厅、会议室内有工作人员实时巡查,遇有体温异常、明显咳嗽等症状的及时送至隔离点并将联系医务人员。

八、联系方式

1. 中国教育在线

联系人:冯蕾 15117991618  徐明磊 13810024700

2. 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会议发票事宜:010-84556560、010-84556675

酒店预订事宜:4008809805

电子邮箱:gbh@zhculture.cn(注册系统关闭前接收会议发票修改),heec123@163.com(注册系统关闭后接收会议发票修改和退费)

3.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洪佳、姚旭 010-82289865、82289685

 

附件:1. 会议日程(拟)

2.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简介


 

 1620350678248685.png 1620350706744533.png

高博会服务号         高博会订阅号

(了解更多大会信息,请关注高博会官方微信账号)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1年4月29日

关于召开拔尖创新人才协同培养论坛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