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关于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训练营”的通知

中培〔2021〕19号


有关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及《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加强面向高校教师的中华文化教育培训,帮助教师深入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和外延,提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与教学相融合的能力,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决定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训练营”。现将训练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武汉大学

主办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协办单位: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6月18-21日(18日报道,21日离会)

地点:江苏苏州(暂定,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三、日程安排

(一)主题

训练营将从“如何悟、如何教、如何用、如何育”四个层面展开:纵向帮助教师领悟新形势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横向聚焦人文社科文化类课程如何教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如何融入到多学科教学设计中,最后落实到文化如何实践,实践如何育人,帮助教师探索现代化实践育人之道。

(二)日程

日程安排.png

四、参会对象

本科院校及高职院校校领导、系主任、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及骨干教学管理人员、一线教师等。

五、报名缴费

(一)报名时间

2021年4月23日-6月13日18:00。

(二)报名方式

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报名入口”,选择对应会议,填写个人信息。       

1619669330317782.png

(三)缴费方式

1.本期会议收费标准为198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 住宿费用自理。培训期间不安排接送站。

2.付款方式

(1)对公转账

账户名称: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银行账号:110060149018170009965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营业部

汇款成功后请将汇款单或截图等凭证发送至会务组邮箱wangpan@hietr.cn, 汇款请备注“姓名+单位+中华传统文化”。

(2)支付宝或微信转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付款二维码.png

注:交费时请选择参加的培训项目、填写实际参会人员姓名和手机号码,并请在备注中注明学校和电子邮箱。

除网上缴费,本次论坛支持报到当天,现场刷卡。

3.培训费电子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统一开具,交费成功并在培训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发送至订单联系人预留邮箱中,请注意查收。

六、结业证书

参加学员按照规定完成培训课时,颁发中国高等教育培中心“结业证书”,证书中注明培训课程名称及学时。

七、联系方式

姜琳琳:010-62587788转8081(报名咨询)

曲  凤:15652992619(现场报到)

王  潘:010-63385321;18101290468(证书事宜)

马金埊:010-63385091;13699224764(发票事宜)

附件:拟邀请专家(按授课出场顺序)

 

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2021年4月23日


附件下载:

1 拟邀请专家(按授课出场顺序).docx

2 关于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训练营”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