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决赛作品入围公示

为提高教师在人才培养中的教学与研究能力,鼓励教师运用自制教学仪器设备自主创新解决教学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高校实验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改革与创新,为拔尖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2020年8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关于举办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的通知》(高学会〔2020〕75号)。大赛自启动以来,获得了广泛关注,各高校相关老师踊跃报名参加。

基于“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大赛专家委员会于2021年1月4日—22日,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对报名作品进行了初赛网评。351件作品获得决赛入围资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3月10日起至3月16日止。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组委会提出,并附有关证明材料。对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不予受理。我们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处理。

 联 系 人:姚鑫、李小龙

联系电话:010-82289855、010-82289865  

电子邮箱:lixiaolong@moe.edu.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5号世宁大厦217室


附件: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决赛入围名单.pdf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