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培训 | 关于举办“高等院校教师综合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有关高等院校: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要。教师是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和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中青年教师作为高校教师队伍的核心力量,更是深化高等教育改革、推进高校“双一流”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其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的高低直接影响着高等教育发展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加大高校教师培养力度,适应新形势下的高等教育发展需要,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联合北京大学出版社,共同主办“高等院校教师综合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教育理念更新、基金申报、论文发表、教育技术、课程思政等内容开展线上授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主办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北京大学出版社

承办单位:北京大学出版社第六事业部

二、培训时间

直播时间:2020年12月4日(周五)—12月6日(周日)

回看时长:2020年12月4日—2021年2月4日(二个月)

三、培训方式

线上直播及回看(报名后下发账号,地址另行通知到报名人邮箱或手机)

四、课程安排

1605235988666033.png

特别提示:本次培训授课老师直播时可回答学员提问。

总学时:24学时(45分钟/学时)

五、参会对象

全国各高等院校和高职高专院校相关负责人、一线教师、教研人员、研究生,以及期望提升科研能力、教学能力的专业人员。

六、报名缴费

(一)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日至12月3日

(二)报名方式

1. 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报名入口”,填写并提交个人信息。

1605236044269248.png


2. 下载附件中的报名回执表,填写后在开班前发送至会务组邮箱:liuxiaoyong@ hietr.cn。

(三)本次研修班研修费用为980元/人。如学校集体组织参会人数达10人以上,可按880元/人。

(四)付款方式为对公转账、支付宝/微信转账,培训费发票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发票品名“培训费”。汇款方式如下。

1.对公转账

账户名称: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账    号:110060149018170009965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营业部

2.支付宝/微信转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1605236096513721.png

汇款时,请备注“姓名+单位简称+综合能力提升”。汇款成功后,请务必将汇款单或截图等凭证发送至liuxiaoyong@ hietr.cn邮箱,并标注姓名及单位。

七、结业证书

参训学员按照规定完成培训课时,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电子版“结业证书”,证书中注明培训课程名称及学时,可计入继续教育学时。

八、联系方式

1. 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刘小勇:010-63385321  18132538866

马金埊:010-63385091(发票事宜)

电子信箱:liuxiaoyong@hietr.cn

2.北京大学出版社

刘国明:18601399630

王显超:13501104144

 

附件:1.“高等院校教师综合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2.主讲嘉宾简介

3.主办单位简介

 

 

 

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北京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6日


关于举办“高等院校教师综合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