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欢迎订阅2024年《中国高教研究》

《中国高教研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全国性学术理论期刊;是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研究推进中国特色高等教育理论创新,交流宣传高等教育学术研究成果的主要阵地。2024年本刊将继续注重反映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的研究,大力推进理论创新;及时推介高教研究前沿最新学术成果,总结交流一线办学经验;倡导不同观点的学术争鸣,特别重视扶持中青年学者,繁荣群众性高等教育科学研究。

《中国高教研究》荣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提名奖获奖期刊,是中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核心期刊、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统计源期刊。

《中国高教研究》的主要读者对象:高校教师和管理人员,教育行政管理部门、科研机构、学术社团管理和研究人员,教育学特别是高等教育学及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

《中国高教研究》为月刊,每期112页,定价20元,全年12期,总价240元;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为CN 11-2962/G4,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为ISSN 1004-3667;邮发代号为82-717。

f163c1aebde4954de20dfd060a710f2.jpg

欢迎广大读者扫描以上二维码通过邮局订阅《中国高教研究》



编辑部接受读者直接订阅,订阅汇款和联系方式如下:

 

银行汇款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长安支行

     户 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账 号:0200003309088104357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5号世宁大厦217室(100191)

联系电话:010-82289829                               

电子信箱:gaoyanbianjibu@163.com 

汇款时请备注“单位名称+期刊订阅费”字样,并在汇款后将“订阅2024年《中国高教研究》发行凭证(点击下载)发送至邮箱gaoyanbianjibu@163.com。